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別人眼中的自己

認識 Oiseau deNim 是一個偶然. 都是由Ladurée開始....酷愛甜點的我 , 一直很想去製造Ladurée的作品. 某天在search 有關網頁時, 看見Oiseau deNim .....開始時是被她的攝影技術所吸引 , 細心觀看.. 幾年的網誌, 已經可以看見她的手藝進步神速. 留了幾次言 , 也沒清楚介紹自己 . 習慣性地只用 " 艾美 " 直到有 1 天 , 看見她有連繫我的網頁 , 於是便說清楚一點我是誰. 想不到她興奮地說一直視我為偶像.... ( 很難為情... ) 其實.. 我也有偶像的 .. 嘻..謝謝她在這編網誌介紹自己, 多謝你 !! 一起為miniatures 努力 , 好好運用自己雙手創造未來 !http://oiseaudenim.blogspot.com/2010/06/amys-miniature.html

1 則留言:

  1. Amy,

    我開始做中文部落格時就把妳的網站連節放在上面了。妳都沒發現嗎? 真的太喜歡妳的手作風格了。

    預祝東京展出成功,多挖寶回來跟我們share!
    另外,可以透露妳的偶像讓我膜拜嗎?LOL

    Oiseau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