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


每當大家想起我的時候 , 大多都是看見蛋糕...其實還有什麼呢 ??舊舊的物件 ?? 花 ?? 植物 ?? 近年自己都愛做植物 , 蛋糕..... 好像少了點出爐 ....不是不是 , 我始終都喜歡蛋糕甜點多一些. 只不過小upload , 我的生產量依然強勁 !!蛋糕來來去去 , 都是常見的生果 . 其實最重要學習的是" 佈置 " " 質感 " 有時候看見一些蛋糕 , 面層的裝飾五花八門... 什麼也有... 很熱鬧呢 ! 不認為什麼裝飾也堆上, 叫做美麗. 簡單的也可以很美麗 , 你說對嗎 ??所以 美 x , 聖安x...... 的蛋糕都不要送我 , 謝謝 !!今年找了一位好師傅來替我準備 ... 是誰 ?? 下個月就知道了. 為什麼要找她 ?? 我愛她"簡單".她最能表達到 " 簡單的美麗 "1:1的實物要到下個月才可以看 , 1:12 的就除時可以看啦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